May

欺诈师08

没错,我是不会弃坑的(干巴巴的粗粮,以后一起改吧QWQ)

这章没啥大事,就是又作死加了新人物……唐总本来要下线,罗&柯主场的,无奈这家伙存在感太强又老想搞事情

对了,谁能告诉我欺诈04哪里有敏感词和违规内容了?受到警告的我充满了疑问

最后,提前祝唐总生日快乐,就不过了哈

——————分割线——————

C8

让一个刑警和通缉犯谈合作?况且还是那个最讨厌骗子的特拉法尔加警官和一直给他添麻烦的骗子先生?

别开玩笑了,本来笃定的判断出现了动摇,罗认真的思考是自己猜错了还是前不久那家伙从楼梯直接摔到他们门诊口的时候把脑子摔坏了。

但是,柯拉松一本正经地开口:“准确的说,不是合作,而是我的请求——放心吧,这是一件跟你们工作本质不相冲突的、可以称之为“正义”的事情——事成之后我会付出相应的报答。”

正义?罗是真没想到这种天真的词汇竟然能从红心嘴里吐出来;至于“报答”,开玩笑,骗子能给你什么报答?

罗本该坚持装作感兴趣的样子,直到柯拉松亲口承认或者说露嘴自己就是“红心”,但是他眼中嘲讽的笑意已经遮掩不住了。对面的骗子先生很是无奈,最后仿佛下定了决心般,把自己的小本子拿出来、慢慢裁开封面的夹层……

“好吧,或许你不相信我;但这个,你不应该不知道——”

罗还以为是支票之类表达“诚意”的东西,懒洋洋看过去,却发现那是一张剪报,爬满了自己熟悉的字符。

——为什么这个怎么看都是白种人的家伙会带着J国语言的报纸?

瞳孔收缩、心跳加快……就像每一次做噩梦,在转向无法挽回之前他都会试图强迫自己醒来的感觉一样。罗第一次、亲身确认视觉和理解文字是可以分开的:那瞬间的震惊之后,他的身体似乎开始“抗拒”阅读那些东西、抗拒理解那些图文;那是——

 

    ——“你也不想看到,’LIFE’的悲剧重演吧?”

 

Y城,某酒吧外

【动啊,快点动啊,这双腿……】

【混账!都怪那白眼狼!狼心狗肺、猪狗不如的混账!】

【绝对、绝对不会原谅……】

【先要逃……】

……

    一个有些佝偻的身影跌跌撞撞地出现在巷口,上一秒还吞云吐雾在和部下们吹牛皮的纵队长立刻掐了烟投去机警的目光,但很快习以为常地“呸”了一声,懒洋洋地挥着手电筒,发出不耐烦的驱赶声。那个身影颤颤巍巍地向这边摸来,却好像被透着明晃晃的无情与嫌弃的光束灼伤,很快缩了回去——这边的俱乐部可不会有什么施舍老骨头的好心人,而给这群底层人士提供“心灵药物”的药贩子也是不可以踏入这块儿地盘的。

新来的小伙子有些失望。他一直仰慕家族,这个新兴家族暂且接纳了不是I国族裔的他,但他一直没有能证明自己的机会,只好担任着最基础的巡逻工作。不知他的运气出奇的好还是惨,他的家族目前以调和闻名,他负责的这块儿地盘又是两大家族的中间带,重要却无人敢闹事,好不容易有点儿动静也都是毫不知情的流浪汉乞丐之流误入——连发疯闹事的瘾君子都没有。

“好啦好啦,别闹心了”交好的兄弟拍拍他厚实的肩膀“头儿也是照顾我们,往好处想,这地儿啥都方便,美人更是少不了——”

“算了吧你,再多也不是自己的妞儿;谁知道是不是哪家老大的女人,你敢动不?”

“哈哈,瞧你说的,一交班还不是往‘旅馆’跑,啥时候带新来的小兄弟快活快活呗?平时饱饱眼福总还是可以的——说你呢,贝拉米小兄弟……快看那边!”

“什么?!有情况吗?!”

“不不不,我是说,你看看和副队长搭讪的妞儿,啧啧,那身材……”

“别闹!没看见那是‘舞女’吗?!”

“就是就是,要是动了‘那位’的人,老板娘可要亲自伺候的——哥们儿明天可就起不来啦!”

“哈哈,你不行啊…”

“……”

贝拉米可没心思听他们乱开玩笑。

空有满身力气却不能为家族效力——再厮混到女人堆里,还有比这更窝囊的事情了吗?不过老实说,那个舞娘摘下斗篷,露出服装的一瞬间,香水味儿扑鼻而来,确实挺惊艳的……她的发色很特别,让贝拉米想起了他发誓要效忠的家主的偏好(他甚至想,那说不定真是少主的女人、有什么机密任务呢!)。

那身是一位独特的大人,果决、包容、张扬又恰到好处,他领导的家族也是如此优秀:尽管不像百兽家族和胡子帮那样臭名昭著(实际上,在贝拉米这群小混混眼里是“威名远扬”),但堂吉诃德家族的“信誉”不亚于胡子帮鼎盛时期“老爹的承诺”,家族管理的财富远远超过百兽的收入,更是“理事会”里最年轻的家族……

最吸引人的是,比起那些腐朽的老古板,这里显然更有“家族”的味道:不论出事、更没有血缘姓氏的限制,干部以上就以“家人”相称;正式的家族成员虽少但是个个精锐,同时也接受着家族的“绝对庇护”——任何恶意伤害“家人”的行为都会招致这个家族疯狂的报复,从一开始的暗杀、举报和情报泄露,到后来断绝“生意”、信誉尽失——如果能得到一个正真“堂吉诃德”作为人质,那这个交易基本是不可能被撕票的。手心手背都是肉,这个人质的效力不会因为他是梅花“军师”还是少主的司机而改变。

啊,能成为一个“堂吉诃德”、献身这样的家族,是多么幸运的一件事啊!

就在贝拉米胡思乱想的时候,一直沉默的总队长轻咳一声,上保险的声音在嬉笑声消失后显得格外清脆,在他听来是那么悦耳;年轻的小伙儿的眼中突然点起一股狂热,像是饥肠辘辘的野狗终于闻到了血锈的腥香……

 

回到酒吧

“死小鬼——!你是想戳瞎我么?!”

“谁知道你下面有没有戴美瞳……”

“我有病啊戴两双?!”

“哼,多重面具不是你最擅长的手段吗?别动,真戳瞎了我可不管……”

“你#¥@%¥——?!”

“喂,柯拉松有点情况——”开门的一瞬间柯拉松就出于习惯强行压下了声音,几乎被自己的口水呛到,憋红了脸颊。突然闯入的紫罗兰满脸着急,却看到他的表情和门内情景愣了一下:

“——对不起我打扰了”

“……”

[等等,你的眼神?!?!(倒问号,倒感叹)]

罗地一次见识到躺着字还可以写得那么快——虽然很难看就是了——这才放过柯拉松和他的眼睛,尝试搞清状况。

“咳,不是,”紫罗兰老板娘似乎有些不好意思,带上门“你们刚刚是……”

“让罗帮我戴下隐形眼镜而已”,柯拉松终于又能开口了,不过一口一个“罗”的自来熟完全没有在乎身旁小朋友的心情,毫不委婉:“他够不到,躺着比较方便”

“喂!是你身高有问题吧?!”

“哈哈,是是是……怎么了么,维奥莱特?”

“抱歉,是我习惯了……”老板娘表示你不能理解我每次向你哥汇报工作撞见那种情况的尴尬,谁知道怎么你一回来他就开始衣冠禽兽、知道害臊了:“先不说这个,下面有情况你得应付一下!”

“?”

“看来紫罗兰当家的事情很急,那我就不打扰了……”

“等等!”

还没等紫罗兰拉住他,罗拉开门把手就想先撤。要是平时他不介意看看热闹,但今天那讨厌的红心给的信息量太大,也不知真假,暂时分开考虑还是更明智一些……然而,他刚开门,就有什么向他冲了过来——

——“哥哥!”

罗下意识地格挡动作变为了一个生硬的拥抱,粉红头发的少女就这样撞进了他的怀里,哭得梨花带雨。

胸口被撞得生疼。罗有些迷茫地看向指着他,准确的说是他怀中少女的枪口,下意识抱紧了粉头发的女孩儿;很快,那双年轻人的灰眸里露出了隐藏太久的狠厉。

 

【“真是的,小鬼怎么能露出这样让人难过的表情”】

 

一只同记忆中一样温暖厚实的大手按住了他的头,顺带揉了揉那头黑色的短毛儿:

[怎么了?]

柯拉松戴上了标志性的小红帽,挡在了罗与冰冷的恶意之间。

 

Y城M区,某别墅

早上的狼狈和失控仿佛不曾存在,别墅的男主人又挂上了标志性的自信笑容,轻松地应对笔下的文件和手上的电话,让人不禁想到那个东方的词语——“运筹帷幄”,用在这种情景,再好不过了。

“呋呋呋,还有什么状况吗?”

“胡子帮?他们的可能性不大……不过谢谢提醒,我会注意的。”

“什么?到我的地盘上找人?呋呋呋~怎么没听到报告……和柯拉松什么关系?”

“这样啊,没事,我可爱的弟弟做的没错……”

“好,就这么处理吧。”

男人结束了通话,顺手在“计划表”中画下两笔——他完整的计划永远只存在自己的脑子里,这种仅供整理思路的稿纸不会那样白纸黑字的分明——终于,松了一口气,他又拨通了另一通电话:

“喂,Baby5么?嗯,是我,有事想要拜托你……”

他的语气竟然带上了几丝罕见的柔和,但那笑容却令人不寒而栗:

“是啊,家族需要你,亲爱的Baby5~”

 ————————————

(新人物之后,就要考虑是否该开启艾斯路飞支线了,便当得吐啊……有小伙伴想要大哥的CP吗?还是白团orASL亲友?有的话我提前开)

评论(1)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