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证明我还活在坑底……

我猜我们都忘记了剧情……不,我只想写谈恋爱!秀恩爱!吃醋狂魔X2!还有超级大团圆!弟控妹控!

(敲黑板整理)目前大致走向:
1.唐家兄弟的公司

明面上,由砂糖的玩具分公司带来了走向军火(侦察机)领域的商机,不知为何多弗对这个本来不大可能的领域似乎要孤注一掷,打算动用家族的力量……暗地里,投靠了百兽家族的堂吉诃德家族开始在社交场上更为活跃,却在接待北国的某大家族过程中被人栽赃。年轻的堂吉诃德教父终于想出了解决方案,叫来了一直“陪伴”胞弟的“视若己出”的“妹妹”……

另一边,敏锐的弟弟发现了哥哥反常豪赌背后更大的野心,势单力薄地试图在不伤害哥哥的前提下阻止那曾带来灭门之灾的实验……但马虎的他似乎却被另一些事情困扰,难以兼顾不同角色的他试图去信任特拉法尔加警官:那孩子也长大了啊……

2.罗和他的小伙伴们

      想要调查国际欺诈师的小伙伴们盯上了德雷斯罗萨的柯拉松先生,不料踢到了当地一霸“堂吉诃德”的硬骨头。愤怒停职的特拉法尔加警官叫来了自己沉迷上一辈人留下“大秘宝”传说的(不靠谱的)侦探发小,兵分两路,一起比赛调查。

       特拉法尔加选择了伪装为无害青年直接靠近目标,却被发出“合作”的邀请?!对方的“价码”似乎关系着他的心结;纠结时,突然闯入的神秘少女带来了转机?另一方面,到C大调查的草帽小伙伴们问题百出,误打误撞见到了不少……

3.边边角角

      被老板用“特殊关系”保下来的厨师先生近些天总有些奇怪的感觉……心灵感应?!得了吧,他早已经……没有亲人了。暗处的情报屋静静蛰伏,敏锐而低调的老板娘无意中掌握了能把一切穿起来的线,只是无心深究。老一辈人对这些看在眼里,不知道该把信任交给谁……


————真正的证明————

片段


如果,如果那孩子真的是拉米……

不,他的妹妹早该葬身于那场掩饰一切罪孽的火海之中……

他那可爱的、懂事的,爱笑的妹妹啊……

“是~医生哥哥~”

女孩的眼角还带着泪花,却迎着青年有些可怕的眼神对他笑得阳光:“我知道你还有很多疑问……但是,哥哥的话,还是像以前一样叫我就可以了!”

“……”眼神凶狠的青年没有回话,转而将目光集中在伤口的处理上;半晌,才没头没脑地唤了一声“喂,柯拉松。”

“啊,在叫我吗?罗?”

“别这么自来熟……算了,来搭把手——对,就这样把手伸过来,放她嘴边。”

“?”

“哥哥?”女孩差点藏不住嫌弃的目光:伸手过来干嘛?虽然智商上有时这俩差不多吧,但那又不是猪蹄可以吃……

“取弹,忍着点。”罗慢条斯理地拿出高压消毒盒里的镊子、手术刀、止血钳:“忍不住的话就咬他。”

“好~”

“啊?!”

---------------

“真奇怪啊”老板娘疑惑的样子也十分可爱“明明会说M家的长女回来报告的……听说是很了不起的大美人呢,我还专门给她准备了玫瑰热可可呢。”

“会议安排嘛,也会有变动的啦啊哈哈~”

“可惜了,我家最近出了点事情,我不得不去N城一趟见不到了……”

“小姐为什么对她那么感兴趣呢?”

“哎,哎呀~因为人家最喜欢制作婚礼的蛋糕了嘛,当然最好是别人的,她要是愿意的话……”

“??虾米噶恩什么啊?”

“你们不知道么?M家据说要搬来呢~他们的故乡是一个很浪漫的国度……哈哈,说起来我们家也是呢,总之,那边的大家族要举家搬迁来的话,肯定会和当地有所姻缘呢!我觉得那位大小姐到了合适的年龄呢~”

“那和你有什么关系呢?”

“那样我就不用……啊,我就不用、那个、为我一直以来的梦想发愁了啦——我最喜欢准备婚礼了,哈哈哈,一直想接下这样大家族的单子呢~”

“唔,真是有些奇怪的梦想呢……”

“哎、哎呀~真不好意思……”

“路飞你真失礼!各有所志都值得尊敬嘛!”

“……可是我很喜欢这样有些奇怪的人啊~这才有趣嘛”

“哈哈,老板娘别见怪啊……”

———————

“喂,绿藻头你什么时候下的飞机……”

“啊?XX班的XX,然后就直接搭train来……”

“哇哦,这次你竟然能直接找来……不,等等!你确定是……?!”

……

“喂,没事吧?你脸色怎么变得那么奇怪……”

“时间……”

“哈?”

“时间对不上……那那个,一直徘徊在餐厅附近的家伙……到底是谁啊……”

…………

“医生!库蕾哈医生在吗?!麻烦看看——喂,妳干嘛?!你们受伤了需要急救不知道么?!”

“不……不能,让外人拿到我们、我们的……就算是,那个山治……也不……”

“喂!坚持住诊所应该有人的!是医生么?!麻烦您——啊,你是……”

———————

如何化解悲剧所带来的怨恨?

当然是,同时承受更惨烈的“悲剧”。

人总是倾向于寻找“共患难”的“盟友”,不是么?

“哼,小姑娘,这就是你们的目的?你真是太小看我们了!像你们这种小家族——呜啊?!飞行员你在搞什么?!——总之,就算我客死他乡,我的家族也一定会向真凶复仇的!”

“大人,您在说什么啊?您是少主吩咐过要好好招待的客人,我怎么敢伤害您呢?我说过,您需要我做什么都可以!”介于女人与少女之间的美人儿对“家长”的称呼突然变了,这点异常没来由地令对面的男人有些不安:“不过呢,伤害您什么的不行哦,因为是少主之前就拜托我、需要我的!”

“我接到的指令只有一个——保证您和我,一起完成这趟旅行。”

“巴法罗的失事率为零……所以,我们从来不需要降落伞——虽然他之前拜托我不把换班的事情告诉别人就是了——谁也别想从这里离开!”

—————————咸鱼的分割线——————


有小伙伴还愿意喜欢真是令我惭愧……不过这条咸鱼还活在坑底,请放心QWQ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