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Repo

果咩入坑太晚第一次网购本子,真的超级开心但是不知道怎么写repo就只能唠唠叨叨了(つд⊂)

微剧透预警

总之,感谢@-🥺- 和 @夜光仓库 老师们为读者带来的快乐!合家欢赛高!

(啊,果然不大习惯日式翻页,果然是本子看太少嘞)

首先是饺子太太的饭空本...听说成功避开了刀本(可恶我想要),总之是和画风一样是非常可爱但是非常用心的故事!

赠品也超级可爱!看内容前想到的是"脾气暴躁的独角兽只允许纯洁少女乘坐"这样筋斗云一般的可爱寓意...

看完后,对这个小可爱的印象,除了"原来还有这种车技?!",大概,脑子里只剩下阿奈太太的表情包了呢:

(注,这里两位是小舞太太和阿奈太太。相比之下,小舞太太的贺图总是认真正经得令人感动呢!空受良心啊!)

或许还有界王神剑(咳)

总之,感谢饺子太太给我打开父子这个原来的雷区的世界大门。青春期小男孩真的太可爱了!这次前面的故事感觉猛一看会"就这?",各种抗议为什么突然拉灯暗示又不明画,读者直接化身撞上挡风玻璃的尖叫鸡!但是配合第二篇,是会让人想回过头再看一遍,再看一遍,然后被可爱/羞涩到床上打滚的故事。总之,饺子太太的悟饭你就是我心中的绝世猛A,谁说温柔不可以A呜呜呜...(想抱住两只大可爱使劲儿揉搓)

悟饭茶话会也是,吸饭爱好者福音。信息量真的很大,引人无限遐想(再次撞上挡风玻璃)...当然,还有太太对超的怨念哈哈哈哈哈!

会有一点点痛,但是因为整体很温柔,所以悲伤也是多余的感觉。以前总觉得饭不够自信吧,但是饺子太太的饭是那种,如同这次的本名,"微小的热度"这样温柔而充满希望的!罕见的在一对CP里对左位如此细腻,甚至感觉到了老母亲慈爱的目光(划掉),的太太。空则是一如既往的可爱,父子爱太过于自然了2333。这样的故事真的很合适龙珠的那种奇幻童话风格。

最后,真的是悟饭天堂呢...


然后是阿奈太太的熊(划掉)性转本!(以及员工守则!还有余本太好了)

赠品好多,每一样都很有意思。一开始以为没机会尝到精神果实是什么味道,结果拿到了真是意外的惊喜!(竟然不是火龙果!)吃的喝的完全舍不得呢!(不许提玫瑰体香啊!这样我会再也喝不下玫瑰红茶的!)

贴纸和明信片也很可爱,但是最精美的那张,感到了刀意(只要我不看花冠,我CP就回家结婚干柴烈火三年抱俩天天迫害弗利萨——!!!)

回到这次的,打开本子,看完,合上。

大概满脑子只有"好大",了。

真的好大,我是说西瓜。

咳,总之,早说有什么不满的话,我靠近悟饭派呢!比起完美的肉体,女孩子需要更多,更多的衣服发掘不同意味的美丽呀!(布玛万能的布玛,能不能不要只想着你小时候的衣服,能不能发明一个像多啦A梦那个更衣照相机一样的三次元奇迹暖暖?!)

咳,抱歉,扯远了。

整篇非常可爱,又搞笑。太喜欢迫害王子的情节了。(都快忘记空空是天然黑属性了)


这个时候觉得贝才是那个"幸运的倒霉鬼"呢!但是,如同监控般及时订衣服的王子那种霸总味儿,好油好BT(嫌弃)。

很喜欢阿奈太太的空这一点,抓不住Ta在想什么,好像什么都明白,又好像不在乎所以并不了解;一切于Ta又不重要,真正重要的东西都不会改变。流体猫猫自带自极被动,但是在伤心时会拱到怀里,这样的不安与安心。(被猫猫PUA了,安详)

阿奈太太的故事也是和画风一样,很扎实的感觉,可盐可甜。(如果说饺子太太的作品是裹着打发正好的奶霜却轻盈不腻、饼干/蛋糕底让人意犹未尽的fansy甜点,阿奈太太的作品则像派或者磅蛋糕/布朗尼,不同的美味!)

这一本因为暂时性转而格外明快!确实,性转感觉非常难把握,很担心有时过于明显的魅力会把其他部分遮掩掉,但是看完是非常惊喜又开心的!顺便吐槽,比克似乎才是赢家呢~(其他人给我好好反思一下你们为啥揉不到熊啊!)

总之,非常感谢太太们招待!🙏🏻

果咩唠唠叨叨这么多,也请大家多多支持老师们!


评论(3)

热度(10)